creeper sulfate

感谢大家看一看我发的歌!

第一幕

我的代号叫硫酸铜,在404师56连


现在是晚上10点


敌人开始越来越多了,但对于这个超大号航站楼来说,还是太少了。


外面,坦克在咆哮,天上,战斗机在轰鸣。


队友一个一个的倒下,弹夹一个一个的打空,我很想后退,但作为一个军人,命令是必须遵守的,而命令就是:哪怕只剩下一个人,也要战(zuo)斗(si)到底!


又过了一个小时,突然,断电了。敌人见此情况,开始撤退了。我们便开始清点人数。50人的部队,死了35个,伤了12个。


待敌人全部撤退后,郭,我们的连长,过来对我说:“孙,如果断电了,今晚会很不好过。我们连里只剩你和我还未受伤了。所以,你和我一起,去检查电力吧。当然,你也可以拒绝,看你自己。”


看着那些受伤的队友,又看着连长那疲惫不堪的眼神,我答应了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