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eper sulfate

感谢大家看一看我发的歌!

给我自己的生日贺文

天,灰蒙蒙的。


一阵彻骨的寒意袭来,让我颤抖了一下。勉强睁开眼睛,眼前瞬间出现了大片的绿点。我知道,一切都结束了。


眼前,是成了废墟的上海。身边,是冻死的队友们。想要坐起身,背后却十分疼痛。把手抬起来,左手的手指已经只剩三根了。朝周边看了看,不远处,一把枪插在了雪地里,握把上粘着两根手指。


腿基本上已经冻在了土里,好不容易拔出来一条,另外一条已经半失去了知觉。抬头,看了看前面,那是曾经的人广。曾几何时,那里是多么的繁荣。“该死的战争。”我骂到。


眼前那大片大片的绿点仍然没有消失,反而更加剧烈了。爬到那杆枪前,“这是属于一个军人的尊严。”用右手将枪拔出来,安回到左手上,勉强站起身,拖着那条断掉的腿,往前走了几步,前面,出现了政府大楼的残骸。绿点越来越强烈了


政府大楼前,依旧有那根旗杆,旗杆上,冻起来的五星红旗依旧在那上面,保持着张开的样子,用尽最后的力气,敬礼。


天地间,还是那么洁白。


评论

热度(2)